想吃小笼包

关注我的疑似mdf的,发现了我会移除粉丝,如有误会,先行致歉

【置顶】٩( •̀㉨•́ )و

🈲mxtx三部曲及其本人的毛毛


🈹🈹粉❌❌❌


昵称:想吃小笼包,可以叫我包仔、包崽、包包、包子、老包等😝


cp:樾妩💖💖💖


PS:毛毛远离我,少来瞎bb,相看两相厌,不如早拉黑。


⚠️搞不清来我这儿红心、蓝手、关注、评论的毛毛的脑回路,既然你看不惯我,我也懒得搭理你,那何必浪费彼此的时间呢?


发了老长时间了,突然被屏……翻/墙/举/报的闲不闲?重发一次,看到的毛毛不要再来关注我了,都没长眼睛吗?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